锦州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到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就第十三届机器人竞赛筹备事宜进行对接
2016-5-9
来源: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点击数: 44890          作者:郝娜

  • 2016年5月6日,锦州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郭浩,副主任李丽萍、李荣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一行五人,来到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就第十三届辽宁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相关事宜进行对接。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马铮等领导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郭浩首先向省中心相关领导介绍了锦州市为本次竞赛所做的各项筹备情况,会务组、综合组、竞赛组和宣传组的相关同志分别就各自工作组需要承接的任务及相关工作细节,与省中心对应领导进行了汇报,逐项细化、落实了各个工作组的任务和相关的工作标准、要求。省中心领导对锦州市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锦州市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结合省竞赛的要求和筹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省中心领导对本次竞赛的人员、场地、设施、后勤保障等工作又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对接工作结束后,锦州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郭浩等一行人又马不停蹄返回锦州,并及时对省中心领导提出的各项要求和意见逐一进行落实。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