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派员参加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项目工作培训会
2016-5-5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42465          作者:史运通
  • 4月27日至29日,中国科协2016年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项目工作培训会在江苏省盐城市召开,锦州市科协派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部署了2016年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项目的相关工作,并做了相关要求,会议还介绍了新版专利信息资源系统网络1.0版和企业创新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具体内容和操作流程。2016年该项目采用全新的网络信息平台服务模式,企业信息服务方式向“信息化、网络化、现代化”转变,使项目推广和企业应用更加快捷方便,我市将有更多技术型企事业单位将因此受益。
    科技信息企业服务项目推广工作在我市已开展数年,该项目对我市企业技术创新意识的激发和创新能力的提高给予了巨大的支持和帮助。2016年锦州市设立科技信息服务站子站,成为省内三个子站之一,子站重点工作是开展科技信息企业推送、培训、应用跟踪、企业成果采集、绩效分析等系列服务。子站的设立将为该项目的推广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和支持,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人员为锦州市老工业基地创新创业的热情,促进我市企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高企业产品技术质量竞争力。
    锦州市科协将顺应科协系统体制改革的形势,将服务企业和企业一线科技工作者作为重要工作之一,加大力度开展创业创新工作,为我市企业的发展和锦州市的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