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社区科普大学听取胜河二社区科普大学党课讲座《我们的中国梦》
2016-4-14
来源:锦州市社区科普大学
点击数: 38419          作者:李晖

  • 近日,锦州市社区科普大学深入基层,听取胜河二社区科普分校党课讲座《我们的中国梦》。

    胜河二社区科普大学特邀约胡乃恕、闵华两位老党员分别进行演讲。闵华老师是2015年度社区优秀老科技工作者,胡乃恕老师是凌河区老科联理事会理事。他们两位是凌河区组织部、凌河区宣传部理论宣讲团成员,在社区居民中德高望重、享誉四邻。
    此次讲座理论联系实际,从百姓日常生活阐述中国梦的含义。讲座现场,老师讲得精彩,学员听得认真。老师的激情和学员认真的学习态度感染了锦州市社区科普大学的工作人员,全程听取讲座。
    课后,锦州市社区科普大学工作人员和分校工作人员颜宏进行交流,了解到闵老师为备课牺牲了个人休息时间,将个人心血形成内容丰富的PPT呈现给学员。
    讲座剖析了什么是“中国梦”、怎样理解“中国梦”及“中国梦”提出的时代背景。闵老师把理论知识用生动、贴近百姓的语言娓娓道来,在场的学员纷纷表示听得懂、做得到、这样的党课我爱听。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