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召开中国科协会员日座谈会
2015-12-15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45476          作者:李卓


  • 12月14日,锦州市科协召开了中国科协会员日座谈会,来自全市生产、科研、教学、医疗和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10余人参加了座谈。市人才办主任郭廓同志、市科协主席张兴平同志、副主席李学辉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学辉副主席宣读了市科协中国科协会员日贺信。市人才办、市科协领导为获得第十届辽宁青年科技奖的渤海大学常晓恒教授和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郑华川教授代颁了证书及奖章。李学辉副主席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并向与会人员报告了2015年锦州市科协工作开展情况,发布了锦州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我市科技发展领域建言献策,市人才办、市科协领导听取了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郭廓主任指出,市科协作为群团组织,为全市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还要加强工作,搭建好科技工作者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最后,市科协主席张兴平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国科协会员日是科技工作者的共同节日,值此2015年中国科协会员日即将来临之际,锦州市科协谨向全体科协(学会)会员和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科技工作者作为国家科技创新体系中的中坚力量,应当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勇担重任。在新的一年里,市科协将继续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让科技工作者感受到亲切,体会到温暖,为锦州建设辽西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