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组织开展全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工作
2015-11-27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45968          作者:李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省、市领导的重要指示,切实履行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职责,建设好科技工作者之家,锦州市科协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全市范围的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工作,共向区县科协、企业科协、高校科协、市级学会等有关单位发放调查问卷1120份,并召开调查工作动员会。各区县科协、企业科协、高校科协、市级学会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锦州市科协学会部部长佟宏彦同志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全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的通知》,并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本次调查工作的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要求各与会单位要按时完成调查工作,并以此次调查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挖掘科协(学会)工作亮点,积极与市科协沟通联系,扎实做好本单位的科协(学会)工作。
    本次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工作的目的是全面、客观地了解科技工作者群体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工作、生活、思想、继续教育、社会参与等方面的状况与需求,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呼声和要求,维护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为党和政府制定有关政策提供参考。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