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技馆组织全体党员政治学习
2015-11-13
来源:锦州市科技馆
点击数: 75475          作者:赵妍枫
  • 2015年11月13日上午,根据锦州市科协党委安排,锦州市科技馆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通过学习《准则》,全体党员表示要按照《准则》中的八条廉洁自律规范来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做到: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尚简戒奢、甘于奉献、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等准则。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以《准则》中的自律规范来约束自己,自觉遵守,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学习《条例》全体党员详细的知道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罚各项条例,牢固树立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明确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一切按党的政策、组织原则、规章制度办事。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确实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实处,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带头模范。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入了解到我们党员要必须坚定共产党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