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到辽宁理工职业学院进行调研
2015-9-17
来源:辽宁理工职业学院科研处
点击数: 46600          作者:辽宁理工职业学院科研处

  • 9月15日上午,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兴平同志、副主席李学辉同志,来到辽宁理工职业学院进行调研工作。辽宁理工职业学院校长秦书俭同志与科研处两位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秦书俭校长首先向锦州市科协领导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就业、科研立项以及新校区建设等情况向市科协领导作了介绍。秦校长强调,辽宁理工职业学院是锦州市的一所民办高职院校,有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管理机制灵活,科技活动得到重视,教师考核严格,为升格应用型本科奠定了一定基础,但在师资力量、实验实训室建设、科研基本条件等方面还有较大差距,希望锦州市科协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在学校和企业间搭建平台,为学院师生创建“应用型”的学术环境、空间和氛围。

    锦州市科协张兴平主席在听取汇报后,对辽宁理工职业学院的发展和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学院科协的作用,指出下阶段要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充分考虑秦校长提出的热切渴望,建立高校与企业、行业协会间的联系,发挥市科协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并希望学院教师多关注锦州市科协网站信息,积极参与项目申报和成果奖评选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