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代表参加辽宁省创新方法研究会成立大会
2015-5-6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51681          作者:学会部
  •   55日,辽宁省创新方法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沈阳召开。省创新方法研究会的成立是我省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调动创新领域专家智力优势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提升我省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搭建与国家创新方法研究会的联系机制的重要举措。

      会议通过了辽宁省创新方法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机构。省创新方法研究会会员代表,省直有关部门、部分高校、省级学会、企业科协负责人,各级科协、科技厅(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科协组织渤海大学陈佳琪教授、辽宁工业大学孙国帅教授2名个人会员,渤海大学科技处处长李凤营代表单位会员出席会议,市科协副主席李学辉、学会部部长佟宏彦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