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馆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政治学习
2015-4-14
来源:科技馆
点击数: 36529          作者:赵妍枫
  •   2015年4月9日市科技馆在馆内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节选。会上赵晓林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节选,市科技馆馆长林勇发表了讲话。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节选,全体党员了解到2014年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党和政府对2015年工作的总体部署,从报告中看到了我国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显著提高。
      全体党员还学习了锦州市机关党委发布的《锦州市直机关转变作风为民服务行为规范》,即“八个严格”、“八个严禁”。赵晓林宣读了《锦州市直机关转变作风为民服务行为规范》,市科技馆馆长林勇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查找以前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转变不良作风,规范自己的言行,树立好科技馆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通过这次学习,使得我馆内党员干部更加热爱我们党和国家,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踏踏实实做事,默默无闻奉献。在转作风、树形象上,全体党员要从自身做起,自觉履行从严治党的要求和责任,严格遵守 “八个严格”、“八个严禁”以及 单位的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