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锦州市科技工作者摄影大赛结果揭晓
2014-12-23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44953          作者:佟宏彦
  •  日前,在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期间,锦州市科协举办了科技工作者摄影大赛。摄影作品来自企业、高校及企事业单位,参赛的作品将摄影艺术与科普传播结合起来,融科普性、知识性和艺术性为一体,通过摄影作品充分展示科学创造、科普活动、科技事件、科技成果,科技人员科研及科普工作者科普活动等。征集的摄影作品经专家评审,锦州市工程师协会张超的摄影作品“温暖千万家,秸秆不进村”、锦州市国和小学张姣玉的摄影作品“科技少年”2幅(组)作品获得一等奖,锦州节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杨阳的摄影作品“运筹帷幄”等4幅(组)作品获得二等奖,辽宁工业大学陈之勃的摄影作品“科学:容不得半点疏忽”等8幅(组)作品获得三等奖。
          举办此次摄影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国科协、省科协关于开展中国科协会员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更好地以摄影创作方式艺术地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推动科普文化创作,引导和激发科技工作者和科协工作者对科学的好奇和探究,进一步营造科普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