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3-7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43838          作者:张莹
  • 34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田景泉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田景泉同志代表党支部对上一年查找出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对2021年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党员们逐一发言,对照党中央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四个方面,联系自身实际情况,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多个方面入手,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充分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都既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又诚恳指出了其他同志的不足,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相互促进的效果。全体党员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机关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做好问题整改,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更高的工作标准和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坚持用“稳、活、优”并举的工作策略扎实做好科协各项工作,在科技创新、科普惠民等方面持续发力,以科协的担当作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