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2-1-4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39822          作者:张莹
  • 1230日,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共锦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田景泉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在充分肯定市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用“稳、活、优”并举的工作策略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对实现我市高质量建成辽西中心城市的目标具有重大意义。市科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关注与科协有关的工作,举一反山,主动认领,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科协要坚持把“稳、活、优”并举作为激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活力的根本遵循和实施策略,要坚决落实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要求,坚决吃透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形成稳中求进、全面做活、以活保稳、稳步向优的工作局面要全力做活科协工作,在思想上摆脱旧有的思维定式和传统的工作路径,善于创新,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谋划开展1-2项有影响、有创意、对促进锦州科技创新有贡献的活动,进一步突显科协的“四服务”工作成绩。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