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举办“建党百年 回望创新发展”全国科普日科技成果展
2021-9-10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97064          作者:刘向东
  • 2021年全国科普日为911-17日,锦州市科协将围绕“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主题,在锦州市科技馆举办“建党百年 回望创新发展”全国科普科技成果展,以图片形式展出我市建国以来在科技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本次展览全市共有3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与,共计展出我市80多项在工业、农业、医疗卫生等领域的重大科技成果。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勇立时代潮头,迸发创新活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工业、农业、卫生医疗等事业取得了优异成绩,创造了一大批优秀科技成果,为锦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书写了辉煌篇章。同时,也将展出我国建党以来所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以及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学家们,以此来共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全国科普日”活动是每年9月的第三周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大规模群众性科普活动,也是我市开展科普活动和推进科普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2021年全国科普日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开展科技成果展,意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回顾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社会文明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立足新起点,展望和谋划科普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