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传达贯彻“吃透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2021-9-6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61408          作者:张莹
  •  

    93日,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吃透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专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总结回顾前段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做到“吃透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增强科协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客观要求,是履行好“四服务”职责定位,服务锦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就贯彻好市委推进会精神,推进科协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会议要求:一要善于学习,养成在吃透中央精神和上级工作部署的情况下开展工作的习惯和自觉。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工作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从中找方向找遵循找方法。要认真学习经济科技、文化、生态等方面的知识,不断拓宽视野和知识面,不断提高贯彻执行联系服务策划实施能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对班子和个人检视出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抓好整改。长期推进的要制定整改计划,确保整改到位。要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争先创优。树立“吃透精神、做好底活、争先创优”的工作理念,履行好科协“四服务”职责,把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科协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中央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在科协落地落细落实不断开创科协事业创新发展新局面。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