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科普进社区”活动
2021-6-24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139042          作者:张莹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市科协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有机结合,623日,市科协在凌河区石桥子街道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科普进社区”活动。

    市科协邀请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专家王东玉,为居民作题为《脑血管病的防治与健康管理》讲座,主要为居民讲解脑卒中的病发与防治,吸引在场居民屏息静听。讲座结束后,市医院专家还在现场开设义诊,为在场居民量测血压和解答身体健康问题,居民们纷纷围着专家咨询自身关于心脑血管问题,专家都一一细致地予以解答,得到群众赞扬。社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正是他们需要的,办实事办到他们心里了,希望市科协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开展好“科普进社区”活动,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推动科普“零距离”服务,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