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八届四次全委会议
2021-4-25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59057          作者:张莹
  •       

    2021423日,锦州市科协召开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市科协主席赵建宇代表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锦州市科协第八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在锦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行“四服务”工作职责定位,团结带领全市科技工作者开拓创新,务实苦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切实推动了全市科协事业迈上了新台阶,为助力锦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科协系统要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体现科协担当,发挥科协作用,展现科协形象。要全面履行桥梁纽带职责,在服务科技工作者上用心用力;要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在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上提质增效;要创新科普公共服务机制,在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上精准发力;要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在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上多作贡献;要围绕“强三性”深化改革,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持续用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党的建设上走深走实,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加快锦州经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