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组会议
2019-6-3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59809          作者:张莹
  • 5月29日下午,锦州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锦州市科协党组书记田景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田景泉书记指出,《条例》的这次修订,对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相关规定新要求进行了细化,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进行了转化,对《条例》试行4年来的实践经验进行了固化,为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组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田景泉书记强调,科协党组要贯彻落实好《条例》,切实把握好党组工作的重大政治原则:一是党组工作要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二是党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履行好工作职责。一方面,要履行好讨论、决定本单位重大问题的职责;另一方面,要全面落实官当治党政治责任。三是党组工作要严格遵守组织原则和决策执行程序。
    会上,研究通过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察报告、《2019年市科协预算安排》、《2019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资金使用安排》,并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件提出办理意见。
    (锦州市科协供稿 撰稿张莹 摄影张莹)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