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 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9-2-3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30661          作者:张莹
  •                    
    1月30日下午,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分为3个组,集中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并代表市科协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送上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走访慰问了93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张恕国同志,因脑血栓导致行动不便的杨光同志,以及退休的科协老主席张兴平同志等。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科协机关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送上节日慰问金慰问品,让老党员、老干部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怀和温暖。
    受慰问的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指导、帮助市科协的工作,一起为“五个锦州”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锦州市科协供稿    撰稿张莹 摄影曲平双)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