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3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55812          作者:张莹

  • 1012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田景泉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原汁原味学习了党代会报告。会议认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描绘了未来五年锦州高质量发展蓝图,报告既深入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对锦州的要求期望,又符合锦州实际、体现锦州特点,是指导今后一段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

    会议强调,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各级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和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通过个人自学、三会一课、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特别是要深入学习好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断,牢固树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创是城市经济第一增长点、一把手亲自抓科创的“三一”理念,进一步增强服务科技自立自强、服务锦州辽西中心城市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按照市委提出的“稳、活、优”并举的工作策略,立足于提高科协工作的活跃度和影响力,科学布局新时期科协发展规划,力求通过精心设计,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使学术学会、科学普及等工作全面活跃起来,不断提高科协在助力锦州创新发展中的贡献度,努力确保科协工作始终与全市发展大局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