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参与锦州市驻村第一书记科技论坛素材的通知
2021-4-2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106195          作者:刘向东
  • 关于征集参与锦州市

    驻村第一书记科技论坛素材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协:

    近年来,我市驻村第一书记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许多驻村第一书记率先垂范,带领群众科技致富,成为培养     新型农民、推广农业科技、发展农村产业、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领导力量。

    为进一步激发驻村第一书记创新创业热情,发挥第一书记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交流经验,畅谈体会,夯实农村基层科技力量,市科协决定举办锦州市驻村第一书记科技论坛,现向各县(市)区征集论坛相关素材。

    1、征集对象:驻村第一书记

    2、征集内容: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推广农业新品种新技术,培养新型农民;创建农业示范基地、打造农业品牌,引领产业发展;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作法、体会及对未来的展望设想。

    3、各县(市)区科协要掌握所在地区驻村第一书记基本情况,每个县(市)区推荐3-5名驻村第一书记参与论坛,并将人选姓名、研讨题目及素材内容在415日前上报到市科协科普部邮箱。

     

     

                    市科协科普部电话:  3126917     

       联系人: 刘向东   13604963710  

            肖传龙   13940659556   

       邮 箱:   jzkxkpb@163.com

     

    附件:关于征集参与锦州市驻村第一书记科技论坛素材的通知.docx   

     

     

                                      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329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