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3-1-19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34916          作者:张莹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月19日,市科协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科协党组书记王滨同志以《以案为戒、严明纪律,推进科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深入分析我市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从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净化政治生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坚定不移抓好干部队伍三方面,就如何深入推进党风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讲授。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推进廉政机关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永远听党话、铁心跟党走。要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苦功夫、下真功夫,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史为镜、以案为鉴,严守规矩、敬畏纪法、筑牢底线,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