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脑血管疾病防治协会开展“庆八一·送健康”义诊活动
2022-8-5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49372          作者:李卓
  •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关爱退役军人身心健康,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8月1日,锦州市脑血管疾病防治协会举办了以“庆八一·送健康”为主题的献爱心义诊活动,受到了退役军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本次义诊活动现场设在锦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办公楼,脑防协会理事杨丽、李熙东两位神经内科专家为退役军人和家属宣讲了关于脑卒中的危险因素以及防范常识;协会理事屈宝泽医师为退役军人和家属进行了心血管疾病的诊断治疗与咨询;协会会员张爽医师为退役军人和家属进行了多部位超声专业检查诊断。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耐心地为退役军人及家属答疑解惑,同时还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进一步传播了健康理念,增强了退役军人及家属的疾病预防意识。


    此次活动共为我市近三百名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了免费诊疗。通过义诊活动,大力宣传了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科普知识,提高了退役军人及家属的自我保健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拥军优属社会氛围。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