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机关支部开展5月份党日活动
2022-5-24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48824          作者:张莹
  • 520日,市科协机关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弘扬劳动精神 传承五四薪火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精神。支部书记王滨主持活动。

     

    活动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协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做5种模范”的要求,自觉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科协事业添砖加瓦。一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两个确立”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践行者。要加强实践锻炼,紧紧围绕科协“四服务”定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科协各项事业发展中去特别是“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磨炼品质、增长才干、提升水平实现“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进一步做好科技馆建设工作,引导更多青少年心怀科学梦想和科技报国理想,培养更多的科技人才后备军。

    活动强调,要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特别是“端午”节临近,要逐级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文明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