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扩大)学习会议
2022-8-10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36500          作者:张莹
  • 729日,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组织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一书。党组书记王滨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百年大党面对面》一书,聚焦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百年大党和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深刻解读。党组成员分别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为主题交流心得体会,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切实推动科协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全体党员干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更好把握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贯通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建设清廉科协,为推动科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