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市科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2022-7-12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39150          作者:撰稿-张莹 摄影-刘小龙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7月8日,市科协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党课《一个大学校长的红色特工传奇》电视节目《榜样的力量(第一季)》,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

    榜样是一面旗帜。影片通过生动刻画再现先进榜样的典型事迹,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充分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普遍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汲取了奋进力量,强化了责任意识,营造出了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紧跟榜样足迹,努力向榜样看齐靠拢,为科协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