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2022-5-24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52810          作者:张莹
  • 520日,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全国党建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组书记王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安全是基本底线,抓安全就是抓发展,保安全就是保稳定,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稳定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共同维护好科协系统的安全稳定。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消除盲区,堵住漏洞,以科协一域安全稳定为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重要性,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突出抓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党建全方面全过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主体责任,党组要加强对机关党建的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机关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政治保证。三是增强党建活力,创新开展特色党建活动,采取组织党员干部到辽沈战役纪念馆、王桂兰干部学院、张鸣岐纪念馆等教育基地参观见学等形式,营造浓厚党建氛围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