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召开保密工作教育培训会议
2022-4-26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41134          作者:李阳
  • 为切实提高科协系统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2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召开保密工作教育培训会议,观看保密警示教育宣传片,邀请市保密检查处置中心主任顾新才同志作保密教育专题讲座。会议由党组书记王滨同志主持,科协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宣传片,进一步筑牢保密思想防线;顾新才同志围绕加强保密安全教育,从保密基本知识、做好日常保密工作和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等三个方面,做了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保密教育专题讲座。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关系到国家安全,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的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丝毫不可放松,要加强保密法规的学习,提高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保密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带头严守保密各项规章制度,真正把保密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完善保密规章制度,尤其是保密要害部门和保密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保密工作职责,不断改进保密工作措施严守保密制度,从根本上消除泄密隐患。 强化组织保障。成立科协保密委员会和保密办,切实担负起保密工作的领导责任,全面落实保密工作的宣传教育、督促检查、制度建设等各项措施,坚决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