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锦州市“万众问科学工程”活动的通知
2017-2-27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60043          作者:肖传龙
  • 关于开展锦州市“万众问科学工程”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全面推进我市“十三五”时期《科学素质纲要》的实施工作,按照省科协的工作部署,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全市公众中开展“万众问科学工程”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至2017年12月,历时一年左右。
    二、活动对象
    全市机关干部、青少年、农民、城镇劳动者、社区居民。
    三、主要内容
    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我市重点人群有计划的发送中国公民科学素质系列读本等科普图书(已发至各县(市)区科协),适时举行“万众问科学工程”活动启动仪式,推动此项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四、有关要求
    1.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务必按《“万众问科学工程”首批图书分配方案》将图书发送到指定人群。
    2.各有关单位要在全市每个学校、村、社区、基层工会配备一名科普志愿者,宣讲辅导图书内容,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实现全市百万民众一朝阅知终生受益的效果。
    3.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万众问科学工程”活动的实施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了解掌握工程进展及实效。 
    联系人:刘向东  肖传龙    
    电话:0416-3126917
    锦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2月13日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