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参加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
2022-6-16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23701          作者:王兆丹
  •             

           根据2022年度全市公共节能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建设节约型单位,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对公共机构资源能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深入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615日,市科协参加了由市发改委、市公共机构节能中心在市府广场举办的锦州市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启动仪式活动。

                
           活动现场,市科协设置5块节能减排宣传展板,助力现场宣传氛围,并为过往市民发放节能宣传手册,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双碳知识,带动更多人树立主动节能的意识,使节能、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市科协将以此次节能宣传周为契机,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强化节能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降碳意识,同时引领干部职工带头践行绿色低碳的工作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为锦州高质量发展增绿护蓝,为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科技力量。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