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机关支部开展7月份党日活动
2022-8-10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40050          作者:张莹
  • 729日,市科协机关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亮身份、强履职、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传达了锦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基层党组织“星级堡垒”命名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王滨主持活动。

           活动指出,市科协机关支部要以获评“五星级堡垒”为契机,进一步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部署要求,全面提升机关支部的组织力、亲和力和穿透力,建设立场坚定的政治堡垒、联系群众的工作堡垒、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特色,在做深做细做实上下功夫,推动科协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活动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一国两制”的战略意义,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自觉维护“一国两制”和国家主权安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把个人的具体奋斗目标同国家发展大局相融合,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