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机关支部开展3月份党日活动
2022-3-21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42930          作者:张莹
  • 3月18日,市科协机关支部围绕“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组书记王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活动。

       

    活动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党中央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战略定力,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为我们指明了战略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进一步学懂精神实质、吃透丰富内涵、弄通核心要义。

    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并贯彻,推动“两会”精神走深走实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努力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力开创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锦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积极贡献科协力量。

    活动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要求支部要积极开展法律法规学习宣传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遵规守法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坚持把群众性宣传活动和普法工作相结合,在社区、广场等开展《宪法》《科学普及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引导公众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法治素养,进而推进公民科学素质提升。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