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领导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
2020-5-29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67029          作者:曲平双
  •  
    “科技为民,奋斗有我”在第4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为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和尊重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5月28日,锦州市委副书记杨卫新、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王秀锦一行深入企业,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
    走访慰问中,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万得集团旗下的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锦州锦恒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锦州万友机械部件有限公司,走进企业国家级试验室和生产车间、装配车间等,亲切看望工作在一线的科技工作者,详细询问科技工作者工作生活情况,了解科技研究项目进展情况,与科技工作者代表亲切交流,听取了对我市科技创新、人才政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座谈中,科技工作者代表就研发投入、产学研用结合、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发言。长期以来,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自身智力优势,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杨书记代表市委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市科技工作者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杨卫新指出,市委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科技人才培养工作,持续加强与科研院所、高层次人才的交流合作,有力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并鼓励科技工作者们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在各自科研领域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为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推进锦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科协党组书记田景泉、副主席冯树海参加慰问活动。
    (锦州市科协供稿    撰稿曲平双摄影王兆丹)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