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组织专家到义县开展“创新驱动助力示范县”服务活动
2019-11-20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63775          作者:李卓
  • 11月19日,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陈阳带领省园艺学会、省畜牧兽医学会、省策划学会10位专家来到义县,开展“创新驱动助力示范县”服务活动,专家们实地了解企业技术需求,为企业解难答疑,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助力义县县域经济发展。锦州市科协副主席冯树海,义县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杨雪辉,义县七里河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七里河镇党委书记张小江等领导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义县宝柱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义县千亩生态果园、义县存仁花卉种植合作社进行调研,实地了解企业技术需求,为企业技术人员解难答疑。在随后的座谈会上,3个省级学会的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本学会的基本情况,4个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介绍了本合作社的基本情况和技术需求。省园艺学会与义县博哲苹果生产专业合用社、义县巾帼蔬菜专业合作社、义县存仁花卉种植合作社签约,成立了辽宁省园艺学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学会服务站,省园艺学会秘书长刘爱群为3家专业合作社颁发了牌匾。省畜牧兽医学会与义县宝柱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签订合作协议。专家们与各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技术交流座谈。
    陈阳副部长指出:省科协将全力为义县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就企业的实际需求建立密切、长远的服务关系,全面提供优势科技资源和平台,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成为提供义县人才和技术高端服务的坚强后盾。希望义县通过科技助力企业发展,出经验、出特色、出成效,推动“创新驱动助力示范县”工作的提高,为科技创新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锦州市科协供稿    撰稿李卓摄影李卓)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