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理论创新人物——李殿奎
2019-8-28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92209          作者:李卓
  • 日前,我市老科技工作者李殿奎撰写的《参加“两弹”试验》一文被国家一级杂志社——赤子杂志社收录到《共和国70年引领创新与发展文选》一书,赤子杂志社还为李殿奎颁发了“引领理论创新人物”奖杯、奖章和荣誉证书。
    据了解,李殿奎撰写的《参加“两弹”试验》一文最初发表在清华大学网站上,引起了广大读者强烈的反响,正如该荣誉证书中所说:“《参加“两弹”试验》一文,立意深远、论述独到、结构严谨,对理论创新起到了引领作用,突出了理论的前瞻性、创新性和导向性,具有较高的指导、参考和推广价值。”因此,这篇文章先后被多种刊物和典籍转载和收录。

    当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李殿奎的这篇文章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被收录到大型文献《共和国70年引领创新与发展文选》之中,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锦州市科协供稿    撰稿李卓摄影李卓)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