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召开2019科技创新智库课题项目评审会
2019-9-4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81933          作者:李卓
  • 9月3日,锦州市科协召开了2019科技创新智库课题项目评审会,市科协、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关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市科协副主席冯树海宣读了《关于申报2019年锦州市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项目的通知》以及介绍了科技创新智库项目的历史背景,并简要介绍了市科协科技创新智库项目的材料征集、审查、整理汇总情况,宣读了市科协科技创新智库项目评审会方案、评审说明及评审注意事项。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王秀锦对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评委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仔细查阅各单位上报的科技创新智库课题申报书和证明资料,经过全体评委慎重评选并投票,最终确定渤海大学申报、项目负责人吴雅琴的《辽宁沿海经济带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以锦州为例》等23个项目为2019年锦州市科协科技创新智库项目,市科协将给予适当资助,并根据工作情况进行开题、中评等跟踪工作,项目结题时间为11月28日前,项目进入结题阶段后,市科协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验收通过后确认课题完成,市科协将出具结题证明。其申报项目将纳入市科协科技思想库的课题库中,课题研究成果归属市科协,将以《专家建议》专报形式上报市委、市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为各级领导提供科学决策参考。
    (锦州市科协供稿    撰稿李卓摄影李卓)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