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举办读书分享报告会
2020-6-30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50321          作者:李阳
  •                

      为加强学习型机关、书香机关建设,助力开展锦州市第九届全民读书节活动,6月29日下午市科协举办了主题为“打造书香科协,建设学习机关”读书分享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实际,分享了《致加西亚的信》、《老人与海》、《中国人的道德前景》、《世界大格局中国有力量》等经典名著的读书心得,从文学、党史、社会科学、哲学励志等角度探讨文学的意义、人类优秀品质的传承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前景。活动现场书香氛围浓郁,气氛活跃,大家畅游书海,感受读书的乐趣。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浓厚了科协机关的书香氛围。大家表示,要以这次读书分享活动为契机,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热情坚持下去,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理论素养、思想境界和工作能力。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