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被中国科协评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
2021-12-9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131992          作者:刘向东
  • 日前,由中国科协开展的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经初评、复评和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审核,锦州市科协被评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

    8月初,锦州市科协接到省科协转发的中国科协《关于开展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后,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立即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组织人员收集整理市科协在“十三五”期间开展的关于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形成推荐材料通过省科协上报至中国科协。经中国科协3个月评审,最后锦州市科协获得“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全国产生先进集体166个,辽宁仅有5个,这是国家对锦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充分的肯定。

    评选全民科学素质先进集体是中国科协为表彰全国各地区各部门深入实施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年)》工作中,涌现投身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先进典型。市科协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