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2021-4-27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67381          作者:张莹
  • 426日上午,市科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党组书记田景泉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宣读了《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做出安排部署。此次读书班为期一周,紧紧围绕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采取个人自学、集体交流研讨、观看党史视频、参观践学等多种形式开展。旨在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在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举办读书班既是一次理论学习充电,又是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成效。一要在真学、真懂、真用上做实功,充分利用好指定书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发挥好红色文化资源作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做好工作统筹,妥善安排好日常工作,集中精力深学细悟,做到心无旁骛、专心致志;三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十四五”规划,认真履行科协“四服务”职责定位,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锦州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开班式上,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