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走进风华社区科普大学传播科普知识
2016-9-8
来源:风华社区科普大学
点击数: 46129          作者:李巍

  • 在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为了增加居民的科普知识,帮助大家了解生活中的小窍门,8月26日,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走进紫荆街道风华社区科普大学,在社区活动室举办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事先准备好的幻灯片,向辖区的居民生动地讲述大气的污染、水质的污染等科普知识。居民十分渴望了解科普知识,活动刚开始,志愿者们就被居民们的热情所感染。他们耐心地向居民解说,并告诉居民们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小窍门,例如用什么清洗螃蟹会更快更干净等,受到居民的一致欢迎。
    本次活动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不少居民在听完志愿者们的演讲后纷纷称赞:“这些大学生真是好样的,教给了我们之前都不知道的知识。”此次活动不仅普及科学知识,还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科学素养。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