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河二社区科普大学参加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及困难户活动
2016-2-5
来源:胜河二社区科普大学
点击数: 44862          作者:顔宏

  • 2016年1月13日,胜河二社区党总支在新年到来之际,胜河二社区党总支部组织春节送温暖活动,社区科普大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对辖区内的八户老干部、老党员及苦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他们当中有的是退休老干部,有的是退休党员,也有困难群众。看到社区党总支一行人来走访看望,他们都非常高兴,退休干部和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对他们的关怀,在新的一年,一定要再接再励,做好亲民工作,完成社区交给的各项任务。困难群众表示:一定要自强自立,早日摆脱困难。

    胜河二社区科普大学的学员们,在学习科学知识与技术的同时,十分热爱送温暖活动,积极参与活动中去,在暖人心的活动中收获了好心情。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