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你我身先行
2015-4-29
来源:荆街道胜河二社区科普大学
点击数: 38657          作者:颜宏

  •   422是第46个世界地球日,地球是我们人类唯一生存的环境,我们人类要增强爱护地球、保护地球的意识。紫荆街道胜河二社区社区科普大学的志愿者和学员等40余人,自发地来到了安居航星广场,清理和捡拾这里的白色垃圾。

      安居航星广场占地2000余平米,于2014年重新修建而成。如今这里成了胜河社区科普大学的文化阵地,有十余支健身舞蹈队在这里“操练”,为学员开展精神文化生活提供了展示的“舞台”,这里也是一些大型演出的重要场所。

      在世界地球日这一天,胜河二社区科普大学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你我身先行”的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为了让文化阵地的环境变得更加清洁、更加美好;二是呼吁民众大家齐动手,人人都来参与,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造一个整洁干净、低碳和谐的生活环境,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多做贡献、多多出力。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