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社区科普大学举办法律讲座
2016-12-20
来源:风华社区科普大学
点击数: 49707          作者:李巍

  •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法治意识,普及法律知识, 12月9日,风华社区科普大学举办有关公证知识的法律讲座,特邀请锦州市公证处工作人员张杨作为授课人,帮助居民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讲座中,张杨讲解什么是公证,哪些情况下需要进行法律公证,并结合自身接过的案例传授了相关经验。通过具体事例为居民进行生动的讲解,针对比较常见的几种公证问题进行分析,让居民清楚地了解到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讲座结束后,张扬还与居民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辖区居民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居民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