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技进修学院召开第31届锦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表彰大会总结会
2016-9-19
来源: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点击数: 47920          作者:胡秀秀

  • 2016年9月12日上午,第31届锦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表彰大会在锦州中学隆重召开。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锦州市科技进修学院在会议结束当天下午,马不停蹄地召开了表彰会议总结会。锦州市科技进修学院院长郭浩、副院长李丽萍、李荣出席会议。

    在总结会上,郭浩院长传达了科协领导对此次表彰大会学院组织工作的认可。郭院长表示,全院上下要及时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积累大型会议组织承办经验,提升大型会议组织承办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铺平道路。
    培训一处处长李冬雪从大会宣传的角度提出今后有类似大型活动,要在活动前一天再次联系相关媒体加以确认,确保活动宣传及时、有效。工会主席唐凯进提出大会签到工作非常顺利,几位同志都很负责。培训三处处长郝娜分别从表彰文件制作与会签、获奖证书制作、与承办学校沟通等方面总结经验与教训,提出今后创新大赛表彰会议筹备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其他与会同志也从表彰会筹备工作中的切实感受出发,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郭浩院长提出全院同志要深入总结第31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成功经验,提振精神,提升能力,为2017年锦州承办的第32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基础。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