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县高级中学组织召开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锦州市义县高中营前培训会
2016-7-4
来源: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点击数: 51973          作者:孙爱华



  • 2016年7月3日下午,义县高级中学在本校大会议室组织召开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锦州市义县高级中学营前培训会。义县高级中学校长蔡福厚、副校长范宝君、教务主任马吉星和吕萍老师出席培训会。

    本次培训是应市科协要求针对义县高级中学参营同学开展的第二期营前培训。培训会由义县高级中学副校长李爽主持,本校心理咨询主任孙爱华主讲。学校领导对此次活动予以高度重视,选派李爽校长带队参加南京东南大学科学营活动。
    孙爱华主任以《全力以赴,拥抱不一样的夏天-----大连海事大学科学营活动介绍》为题,从学生和带队教师两个角度介绍了义县高级中学师生在2015年参加大连海事大学科学营中所参与的活动,取得的成绩,总结的经验。同时介绍了2015年大连海事大学科学营中学哥学姐们的出色表现:荣获优秀团队、船模设计一等奖、破冰训练二等奖、自制载人船模最佳创意奖等。孙主任生动细致的讲解让在场的老师和学生都受益匪浅,摩拳擦掌。最后,孙主任介绍了DIY3D打印、参观大连历史博物馆和参观育鲲轮等其他意义丰富的活动,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机会,注意人身安全,在活动中收获友谊、知识、快乐,开阔视野,把握科学营这个最难得的充电机会。
    经过这次培训,义县高级中学的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南京东南大学和沈阳东北大学的高校科学营活动充满了期待,充满了动力,有信心呈现出最优秀的自己,有勇气面对更大的挑战。希望学生们在全国高校科学营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拥有更多的收获,感悟科学精神,立志为科技事业增光添彩。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