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组织召开第十三届辽宁省机器人竞赛锦州市领队会
2016-5-18
来源: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点击数: 46207          作者:刘婷



  • 5月14日,锦州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在锦州市科协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十三届辽宁省机器人竞赛锦州市领队会,会议针对即将召开的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面向锦州全体教练员代表进行了培训和指导,为此次大赛的圆满举办做好充足准备。

    领队会由锦州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办公室主任郝娜主持,首先介绍了本次竞赛的主要情况以及注意事项,并宣布辽宁工业大学王晓磊老师为此次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锦州市总领队,希望各位参赛队员和教练配合王晓磊老师的工作。
    此次领队会由王晓磊老师主讲,王老师针对大赛中将面临的问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取得了参会人员的认可和支持。来自锦州市第八初级中学、第十二初级中学、义县高级中学、滨海实验中学以及各机构的教练员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看法,通过交流沟通,大家取得了共识,表示将全力支持本次赛事,并对大赛充满期待。会议结束后,各学校和机构代表签署了安全协议书,为赛事的安全举办提供保障。
    锦州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郭浩在会上对我市的机器人教育提出了期许,他说,机器人大赛重在参与,最重要的是让学生在比赛中体会到乐趣,培养动手动脑能力和对机器人技术学习的热情。未来机器人教育工作发展的空间和范围还很大,广大中小学生的热情亟待开发,希望与会的各位代表与锦州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携手努力,共同推进锦州市青少年机器人教育活动,使这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