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在太和区平和小学举办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摄影培训班(第二期)
2016-4-8
来源: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点击数: 44413          作者:胡秀秀


  • 继3月30日在锦州市国和小学成功举办锦州市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摄影培训班(第一期)后,2016年4月6日下午,锦州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在锦州市太和区平和小学举办了锦州市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摄影培训班(第二期)。来自平和小学的8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锦州卉蕾摄影俱乐部胡永权老师主讲。胡老师长期在卉蕾摄影俱乐部从事教学工作,有较丰富的拍摄经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都相当丰富。
    培训过程中,胡老师主要从摄影的历史、相机的正确握姿、焦距的使用、构图和光线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摄影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巧。针对此次参加培训人员以小学生为主的情况,胡老师特意调整了授课内容与模式,在培训过程中重实践轻理论,将抽象的理论知识外化于具体的操作技巧,授课形式生动活泼。参加培训的学生大都自带相机或手机,在听讲的同时现场将所学技巧应用于实践,边学边练,以练促学,在积极热烈的提问与互动中,现场气氛相当活跃。
    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学生在培训后普遍反映这次培训使他们对摄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激发了他们深入了解和学习摄影的热情,他们对今年的影像节申报都跃跃欲试。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