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修学院
辽宁省科协崔铁民副主席在锦州市调研创新大赛筹备工作
2017-3-27
来源:培训一处
点击数: 57438          作者:许喜玲





  • 2017年3月23日辽宁省科协副主席崔铁民就第32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前期筹备工作到锦州市调研,并在渤海大学召开创新大赛工作协调会。辽宁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马铮、锦州市委副书记翟文豹、秘书长毕锦威,锦州市科协主席王秀锦、渤海大学副校长方鸿志、励建荣出席会议,辽宁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锦州市科协和渤海大学有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工作协调会。

    崔铁民副主席对渤海大学的体育馆、音乐厅和国际交流中心等与竞赛有关的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肯定了渤海大学的基础硬件设施,表示对由渤海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充满了信心。
    创新大赛前期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渤海大学机关楼会议室举行,崔铁民副主席主持会议。首先由崔铁民副主席代表省科协党组通报了省科协对举办第32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工作安排,肯定了锦州市委、市政府、市科协和渤海大学的前期筹备工作,并真心表示感谢。
    其次,辽宁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马铮主任汇报了工作,并提出了几点细节性的问题。特别强调了省级和市级的四个工作小组要多沟通,通力做好大赛的准备工作。锦州市科协王秀锦主席汇报筹备工作,市科协已向市委、市政府汇报,确定大赛的实施方案,成立工作小组并形成了“三组长”负责制,全方位保证大赛顺利举行。渤海大学科技处马荣娟副处长汇报筹备工作,分别从竞赛展馆保障、车辆停放和通行保障、食宿保障、人员保障、活动保障、安全保障等多个方面,细致地介绍了渤海大学作为承办单位的前期分工和筹备工作,协同锦州市科协就大赛的场地、住宿、餐饮等重点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最后,渤海大学方鸿志副校长渤海大学感谢省科协和市领导的信任,表示必将举全校之力,承办好本次大赛。锦州市委副书记翟文豹代表市委、市政府做了讲话,第32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能够在锦州市举办,是省科协对锦州市的信任,更是向辽宁省各个兄弟城市展示锦州市软实力的一个重要形式。锦州市委、市政府向省科协保证,必将全力以赴,做好大赛前期准备工作。辽宁省科协崔铁民副主席做最后简要总结,期望省科协、锦州市委、市政府、 渤海大学三家齐心协力,做到“公平、规范、安全、节俭”八字要求,确保第32届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顺利举行。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