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修学院
锦州市科协领导到锦州市实验学校就第十三届辽宁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相关事宜进行对接
2016-5-9
来源:科技进修学院
点击数: 38973          作者:培训一处


  • 2016年5月6日,锦州市科协副主席李学辉、才菁,科普部部长刘向东,锦州市科技馆馆长林勇,锦州市科技进修学院院长郭浩,副院长李丽萍、李荣带领科技进修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来到锦州市实验学校就第十三届辽宁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相关事宜进行对接。锦州市实验学校副校长丁新,办公室主任王迎笑及参与竞赛筹备的老师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郭浩院长首先向参会各位同志介绍了本次竞赛的具体情况。随后,锦州市科技进修学院具体负责筹备工作的会务组李荣、综合组李丽萍、竞赛组郝娜、宣传组李冬雪等同志分别就各自工作组需要承接的任务与锦州市实验学校的对应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逐项落实了各个工作组的任务,学校方面针对省竞赛的要求对人员、场地、设施、后勤保障等工作做了更明确的布置,双方对相关问题共同探讨,拿出最佳解决办法,共同为把这次竞赛办好献计献策。最后,锦州市科协副主席李学辉、才菁对参加竞赛筹备工作的学校各位同志表示感谢,并对重点问题作出强调。
    对接会后,锦州市实验学校副校长丁新和办公室主任王迎笑陪同锦州市科协及锦州市科技进修学院的领导对竞赛场馆,设施进行了实地勘验。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