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科普展览在锦州市科技馆拉开序幕
2017-8-2
来源:学会部
点击数: 49104          作者:佟宏彦

  • 在中国科协和辽宁省科技馆的大力支持下,以“体验科学”为主题的中国流动科技馆科普展览在锦州市科技馆开展,在装修一新的400平米展览大厅内,包括小型球幕电影在内的50件兼具互动性、科学性及趣味性的展品和科学表演已经完成布展工作。本次展览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汽车生活、数字生活、科学表演8个主题展区,展品主要面向青少年,旨在通过与展品互动和实践的过程中获得科学知识、提高科学素养,在互动中感受科学魅力,在体验中激发科学兴趣,在探索中树立科学精神,在思考中启迪科学智慧。

    本次展览将在工作日持续展出2个月,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尤其是青少年朋友前来参观。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