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科协主席王秀锦一行赴沈阳调研科普信息化工作
2017-6-21
来源:科普部
点击数: 65001          作者:史运通

  • 为强化作为科协工作两翼的科普宣传工作,提升科普信息化程度,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协对科普信息化建设的总体部署,为了解科普信息化工作最新动态,学习先进工作模式和建设科普信息化体系经验,通过学习和交流开拓视野汲取经验。6月13日,锦州市科协主席王秀锦、副主席才菁、科普部部长刘向东及相关人员,前往省科普宣传中心和沈阳市科协调研科普信息化工作。

    围绕“科普e站”在社区、学校建设的成功经验以及运营期管理模式;科普信息化在校园的成功典型;科普示范社区在科普工作的成功经验等内容,锦州市科协一行人在沈阳市科协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沈阳市大东区东新小学、和平区文安社区等科普示范单位,并在沈阳市科协会议室,听取了沈阳市科协关于科普信息化工作的介绍。围绕微信公众号和科协网站建设的创新思路和建设改革方案等问题,锦州科协一行在参观辽宁省科普宣传中心的媒体制作中心后,与省科普宣传中心相关负责人在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就网站建设、科普平台建设以及“科普v视”工作进行交流与讨论。

     投稿邮箱jzkxbgs@163.com      辽ICP备08005428号-2     建议报错:jzkxbgs@163.com    投诉电话:0416-3122169